close

 

雙胞胎的環保布尿布~~SUNNY BABY布尿布

打從知道自己懷了雙胞胎之後

所有的用品花費都要雙份

於是為了淺淺的口袋,開始想著如何才能省錢

然後我發現了環保的布尿布

經過漫長的爬文及尋找資料

還有所有的網友分享,

使用布尿布,才能為我淺淺的口袋不至於見底

於是比較了很多品牌的布尿布

很多網友對於平價的SUNNY BABY的

使用後分享,都還不錯

於是

對於口袋淺的我來說

更增加了我選擇平價的SUNNY BABY布尿布的程度

開始尋找SUNNY BABY...經過比價後

選擇了兩家買了素色與印花的布尿布

DSC08403

 

稍為介紹一下SUNNY BABY布尿布-口袋式

尿褲內層是由三層設計構造

1.面料:尿褲面布是滌綸-易曬干、透氣、多次清洗不易變形

2.內表面:是複合一種高彈性抗拉,柔軟性好,

可多次洗滌不變形不損壞,

具有防水透氣功能的薄膜,防止寶寶的尿液外漏。

產品選用環保材料TPU透氣薄膜做防水涂層,防水處理,不滲漏。

大大提升柔軟性和透氣性。

3.內層材質︰拉毛布柔軟透氣,直接接觸寶寶屁屁。

內層(裡布)具有可透水性抗反滲的功能,

寶寶小便,尿液會很快透過內層全部吸到(中間層)尿墊上,

接觸寶寶皮膚的面料有一種微濕感。

4..尿墊面料:主要是超細纖維毛巾面料,

中間層的吸水尿布,選用吸水性強,柔軟性好的毛巾布製作。

5.後腰開口可輕鬆將吸水尿片拿出與尿褲分開洗滌和晾晒,大大縮短晾晒時間。

6.腰部及腿框處鬆緊收口,防止尿液側漏,可依寶寶的體重調節腰圍大小。

7. 3/3四合扣設計可輕鬆調節三個尺碼(S,M,L),不論寶寶大小都可以隨意調整。

8.這款布尿布,除了有素色、印花還是染花..當然價格也不同

9.使用方式也分為魔鬼氈及扣子式兩種

 

 

DSC08404  

以CP值來說,環保布尿布,CP值真的很高,

因為可以從出生穿到大。

所以為了兩個寶貝

我先選擇素色及印花(這兩款比較便宜啦)

因為不知道釦子和魔鬼氈到底哪個比較好用

所以素色及印花都是扣子跟魔鬼氈各半

然後這兩款褲子都是1褲搭配2布賣..

本來想多買布..後來想想等兩個寶貝出生後

再依實際的使用需要再添加

不然我家的倉庫已經快滿出來了~~

忘了拍尿布...下次補囉~~

 

 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jiunhand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